学院系统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学院系统 -> 正文

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一届“海大杯”排球赛活动

来源:校团委 日期:2021-06-04点击:

一年一度的海大杯又开始了,2021年度“海大杯”排球赛于2021年55日在中区12号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。于2021年516日晚上顺利闭幕。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,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,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体育的热情。

我们管院男队在5月7日及8日分别进行了两场小组赛,分别以1:2及0:2的成绩落后于海运院及化环院。另外,管院女队在5月8日对战经院女排,以1:2的成绩落后于经院女排。在5月9日进行了两组小组赛,对战化环院及外院,以2:1的成绩战胜了化环院。而面对外院,以1:2的成绩落后于外院。尽管我院男队女队都没有进入半决赛,但他们代表着我们管院而拼搏,是值得赞扬的。


男排比赛

女排比赛

  每场比赛的双方队员都展现出来友谊安全第一,比赛第二的优良风气,不仅赛出精彩,更赛出了友谊。期待管院在其他赛事里再接再厉,为管院增添光彩!

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


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

二〇二一年五月十八日






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:524088
邮箱:tw@gdou.edu.cn 电话:0759-2383187 传真:2396065